IMAG0280  

 

拖了好久的住宿文@@

最近實在太忙了,結束一個案子,馬上又被指派投入另一個案子裡...

搞得我頭暈暈,頭麻麻麻~哈哈哈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此次台東出差下塌的地方─台東縣公教會館

公教會館位於市區中心,吃飯、採購民生用品非常方便!

一些台東著名的美食都是在這會館附近,走路或騎腳踏車都不會很遠~

 

這次下台東是搭乘飛機,從台東豐年機場到公教會館計程車資約250元(喊價)

 

一開始看到的照片就是公教會館的外觀,紅色磁磚裝潢而成,整棟建築物還挺大的~很明顯!

 

大門

IMAG0282

 

櫃檯

IMAG0284

 

大廳

會館有提供各家報紙給房客閱讀、一台公共電腦上網

IMAG0285

 

電梯

 IMAG0286  

 

 

房型總共有六種:溫馨雙人房、精緻雙人房、溫馨三人房、精緻三人房、精緻四人房、商務套房

 

這次住的是由客戶端幫忙訂房的,依價格來看我想應該是精緻雙人房吧~

一晚1300元,當時會館有詢問是否要加100元可以有賞味卷(每天一張)到附近合作餐館吃飯,或是兌換台東名產(小米酒、XO海鮮醬等等),

賞味卷可以等同現金使用,但不能找零~

我和同事喬依斯怕找不到東西吃,索性就決定加100元,變成一晚1400元.....(後來幾乎每天吃小吃都來不及了XDDD)

 

 

言歸正傳,來看一下房間吧~

開門進去整體空間還蠻大的,不過好像跟住宿的方位有關,我和喬依斯的房間大小就差一點,我的比較大她的比較小

IMAG0213

 

會館提供熱水瓶(每日更換水)、杯子、茶包,

熱水瓶正下方是冰箱,礦泉水放置在冰箱裡~免費

IMAG0214

 

房間裡有一個很長的桌子,和一盞亮到會反光的日光燈

會館僅提供有線網路,所以要上網的話可以自備網路線或是向櫃檯承租,押金100元,歸還後退回。

IMAG0217

 

 

進門後旁邊會有衣櫃,衣櫃裡還有一條棉被,

另外提供電視一台~
 IMAG0215IMAG0219

 

接下來看浴室啦~

很簡易的衛浴設備,只能說該有的都有了,

會館提供洗髮精、肥皂、浴帽、梳子、牙刷牙膏,第一個禮拜是小包裝的,

第二個禮拜時會館全面改為黏在牆上按壓式的沐浴乳跟洗髮精~

IMAG0216

 

雙人床一張,簡單來說還算乾淨,對有小潔癖的我來說是免免強強囉~

床的下方是木板床板,有的時候躺下去會機機叫~所以~嘿嘿嘿~不用我說明白吧>//////<

IMAG0218

 

床旁邊有個落地窗,通常都是關緊閉的,我也不太敢打開,台東的蚊子太可怕了,才穿一天裙子有穿絲襪馬上變成紅豆冰...

房間的方向恰巧外面正是面對麥當勞的馬路~

就隔音來說~個人不是很好~尤其是靠馬路,常常晚上12點還可以聽見一堆車撇來撇去~

公教會館旁邊是藝文中心,有K書中心的樣子,常常可見一堆腳踏車和學生~

喬依斯睡的方向是面向K書中心~也就是公教會館前方的大廣場,她說有晚上聽到樓下有人大喊「來追我阿~來追我阿~」

我們都戲稱那是員外與丫環的遊戲~

   IMAG0221  

 

會館旁邊是人氣超好的「歐香牛排」,斜對面就是台東有名的「七里香水煎包滷味」,在過去就是「津芳冰城」,水果街,觀光夜市,

附近還有台東有名的「西拉蕊麵包店」,「明隆春捲」等等,吃東西非常方便。

小吃部分改天再慢慢介紹~

 

 

會館有提供早餐~

想換換口味對面也有麥當勞早餐可以吃~哈哈哈

撇開隔音的問題,其實生活機能不錯了~

下次去應該也會繼續住台東縣公教會館~俗又大碗又滿意~

貪吃的小孩當然要住離美食近的地方~XD

 

 

 

台東縣公教會館

地址:台東市南京路19號

電話:(089)310-142

相關資訊可參考http://www.ttp-hotel.com.tw/index.html

 

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
    Yu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